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媒猜测:酒井不愿与高相离婚 学看护实为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13日16:03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东京地裁425号法庭接受裁决,最终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法庭上,她身泪俱下的发誓要改过自新,法官更明示酒井肯考虑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是对其从宽处理的重要原因。如今,酒井上大学读看护专业的事情尘埃落定,是否离婚却还是悬而未决,迟迟未见其正式向丈夫递交离婚申请书。日本很多资深的媒体人预测,酒井的离婚宣言很可能只是为获缓刑所演出的“苦情戏”,看见酒井夫妇彻底分手也许只是旁观者们的黄梁一梦。

  “酒井效应”触动法官 终审法庭现异常景象

  巧合的是,酒井终审前的两天,10岁的儿子所在的小学举行两年一度的学艺会,主题是“我和环境”,孩子在活动上表现出色,可惜父母都因在风口浪尖上未能出席给其加油鼓励。9日,共有6615人申请了酒井终审裁决的旁听券,比起10月26日时杀到的近万人,声势大大降低。“想亲眼目睹这一历史性的瞬间”当天酒井的一位男性粉丝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兴致勃勃,当天是周一,许多年轻人特意请假来到现场排队碰运气。

  “这是个合理的裁决结果。关于检察方和被告辩护律师的主要争辩分歧——酒井是否是常年吸毒者上,法官也给出了酒井对毒品有一定程度依赖性的判断,因为酒井被搜到的毒品很少,并且自己所吸食的全都来自于丈夫,作为一个初犯,被判三年缓刑实属正常”。日大名誉教授刑法专家板仓宏如此向记者分析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