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渡江侦察记》江苏热拍 王新挑大梁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36
王新宣传照
王新宣传照

王新剧照
王新剧照

《渡江侦察记》王新饰演李春林
《渡江侦察记》王新饰演李春林

  日前,由杨克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渡江侦察记》在江苏镇江热拍,由实力小生王新挑大梁主演解放军侦察连长李春林。

  红色经典影片《渡江侦察记》自1954年拍摄而成后,多年来一直深入人心,片中的许多人物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由孙道临扮演的李春林队长在观众心中至今都是一个经典的英雄角色。故当其他角色一一敲定演员后,“李队长”一角才压轴“现身”:由内地实力演员王新挑大梁主演。而据投资方透露,之所以敲定王新是看过其《狼烟北平》、《林则徐》等多部电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对于新老两代“李春林”几十年后的荧幕大PK,王新谦虚的表示:我是看着孙道临先生的作品长大的,“李连长”在观众心中光辉的经典形象无法替代,但自己也定会尽全力诠释一个不同的“李春林”。

  据了解,新版电视剧对老版电影做了大胆的改编,力图塑造出更加贴近时代的英雄形象。在情节上,更加注重斗智,对原创剧本做了大量的深加工,在保持原著精髓的基础上,更加贴近当代观众的观剧习惯。对于观众对老版电影和孙道临先生的喜爱,饰演李队长的王新表示:是看着孙道临先生的作品长大的,自打我知道要扮演“李春林”那天起,再看到或听到“孙道临”这个名字时,不觉中又多了份亲近。我想这也许是我和老先生的缘份吧。毕竟在我们的生命中都曾共同拥有过另外的一次生命“李春林”。此外,老戏骨高明、实力演员尤勇也将加盟其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