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小白龙造型大突破 网友疑《西游记》成三维动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22

  虽然新版《西游记》中小白龙“人形”的人选还未敲定,但日前张纪中声称此次小白龙的造型将有很大的突破,较老版的有很大不同。在《西游记》整体造型凸显个性的基础上,张纪中运用好莱坞的技术又会将小白龙塑造成什么样子,目前观众不得而知。

  不过张纪中表示说,小白龙有人形、有马还有龙。只有这三者兼顾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有灵性的白龙马。于是,就有网友大胆猜测,人、马、龙合一的造型实在是非常具有难度和挑战性的。难不成张纪中会用高科技把《西游记》拍成三维动画?在神话中出现嫁接术?

  对此,张纪中不予回应。而对于小白龙的出演人选是不是就是现在网上呼声很高的黄晓明?张纪中不予回应,继续和媒体玩神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