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刘蓓携手吴秀波上节目 笑谈成两代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15
刘蓓和吴秀波
刘蓓和吴秀波

  都市情感剧《嫁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一向爽朗的“冯女郎”刘蓓演了一个苦情的单亲妈妈,而“姨太太”专业户“谋女郎”何赛飞则演了一个出轨的富婆,两个风采各异的女人却都看上了“小偷”吴秀波。都说吴秀波是艳福不浅,可在一档谈话节目中,同时出现的三人却成了三代人,令人费解。

  刘蓓、何赛飞、吴秀波三人是影视圈中的中流砥柱,这三人的关系还真是不一般,何赛飞在《大宅门》中饰演刘蓓的母亲,而刘蓓在《军人机密》中饰演的则是吴秀波的母亲,于是,三个年轻相仿的人凑成了祖孙三代。

  生活中的刘蓓和吴秀年龄相差不了几岁,可吴秀波在刘蓓面前却像小辈,刘蓓也说吴秀波是“拖油瓶”,说起两人这段二十年的友情,吴秀波说开始与一首生日歌,“那时候我在歌厅驻唱,刘蓓过生日,他的朋友帮她点了一首生日歌,于是我们就认识了”。吴秀波说自己在最困难的两年是刘蓓帮助的,“曾经,刘蓓让我做她的经纪人,干了一年多都没有帮她签一部戏,”虽然曾经两人传过绯闻,刘蓓和吴秀波异口同声的说不在乎,“我的家人和她都很熟,不在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