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行至庄河 光良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10
组图:孙楠挑战高跷赶海人

  本期《欢乐中国行》位于辽东半岛、南临黄海的辽宁省大连的庄河市,庄河庄庄有河,365个村庄365条河,最后都会流入海,非凡的气势也为我们今天的魅力之旅带来了河的畅快淋漓与海的博大宽广。

  江涛、羽泉孟庭苇、阿宝、香香光良、张良、伊能静、海明威、孙楠迪克牛仔孙悦、饶天亮、王力宏、吕薇,众明星齐聚庄河,星光熠熠,欢歌不断,惊喜连连。


  来到海边,除了尽收美景之外,那么最大的享受就是尽享海鲜的美味。光良来到现场也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但前提是要辨认庄河出产的各种贝类。面对如此难题,光良不急不慌,居然连蒙带猜答了个八九不离十,不但挣足了面子,还抱得海螺姑娘归,真是一次完美的大丰收!


  孙楠这个正宗的大连人,一上台就得到掌声雷动的欢迎。孙楠自夸对于海边的事没有不知道的,可是紧跟着董卿请他看了外景主持人张蕾去海边拍摄的短片,孙楠却不知道一些长手长脚的人在海里做什么。原来他们是踩着高跷的赶海人,在浅滩的泥沙中挖出鲜美无比的贝类。为了惩罚孙楠夸下的海口,主持人董卿请来了真正的绑着高跷的渔民,也请孙楠来试一试。可没想到的是,看似渔民们四平八稳的步伐到了孙楠这里却连站都站不住。

  才子王力宏来到《欢乐中国行》自然也少不了主持人董卿的特别青睐,为他准备了最特别的长笔书法。王力宏握着这支4米多长的毛笔完全无从下手写字,屡屡提笔又不知如何挥毫,虽然写得十分艰难,但他认真地留下的“墨宝”却让导演组格外珍惜地留下了来,大家也许是期待着有一天王力宏“琴棋书画”都精通了的日子。而让现场观众出乎意料的是,王力宏居然用左手握笔,是一个绝对的左撇子,观众惊呼难怪他这样有才而聪颖!更多精彩在中央三套周日晚19点30分,恭候您的收看。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