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女角出彩 袁立泼辣娟子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07
袁立泼辣
袁立泼辣

娟子剧照
娟子剧照

  日前,由黄力加导演,袁立、娟子、刘威、周晓斌等人主演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正在北京拍摄中。这部戏围绕着一对朋友展开,袁立和娟子在剧中分别扮演两个朋友的妻子,两人都心地善良但性格截然相反,袁立饰演脾气火爆的泼辣媳妇,而娟子则非常温柔,两个角色在剧中形成鲜明对比,十分出彩。

  《朋友一场》中,刘威饰演的老毕和周晓斌饰演的史进是一对好朋友,刘威饰演的老毕借钱逃跑了,史进扛上了为老毕还钱的责任。娟子在剧中饰演老毕的妻子金珠,虽然埋怨丈夫,但仍然和史进一起想方法为丈夫还债,袁立在剧中饰演史进的妻子,史进为了朋友背上了巨额债务让她十分生气,和史进闹的不可开交,甚至大打出手。娟子和袁立都表示,《朋友一场》的剧本非常精彩,看了剧本后都毫不犹豫的决定出演。

  目前,《朋友一场》已经拍摄大半,预计月底可以杀青。这部班底雄厚、制作精良的电视剧被认为是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