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保底三亿 巴特尔:拿个第二就行了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3日13:49

  面对票房提问所有人均不正面回答

  《十月围城》票房保底三亿 没人敢说超《建国大业》主演巴特尔说——

  “《十月围城》拿个第二就行了”

  “我今年打比赛,拿了两个第二,我觉得《十月围城》也就拿个第二就行了。”面对记者对票房预期的逼问,主演巴特尔看着台下的韩三平,“狡猾”地给了一个答案。

  昨日,《十月围城》在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导演、主演悉数出席。

  “《十月围城》票房预期是多少?”于冬一亮相,没料到一上来就被逼问票房,稍稍愣了一下,眼睛瞄了瞄台下坐着的韩三平,“这个,我觉得今年票房稳过三亿的影片,除了《建国大业》就是《十月围城》了。”

  韩三平听到这话乐了起来,带领台下的主创及投资方率先鼓起了掌。

  “能超越《建国大业》的票房,成为年度票房冠军吗?”记者接着追问。

  于冬在台上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眼睛又瞄了下台下的韩三平,又看了看导演,最终选择继续自己谦虚的风格:“只要尽可能接近《建国大业》的票房就好。”

  “那巴特尔呢,你觉得《十月围城》票房会是多少?”主持人接过话茬转战巴特尔。“啊?问我?”巴特尔有点不知所措。

  想了一会儿,巴特尔说:“我今年打比赛,拿了两个第二,我觉得《十月围城》也就拿个第二就行了。”说罢,巴特尔非常谨慎地看了看台下的韩总。文/高嘉阳

  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