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复赛第五场 黄小蕾曼舞伦巴话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43
张杨果而和黄小蕾
张杨果而和黄小蕾

  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昨晚进入复赛第五场。黄小蕾、戴军、金铭等六位选手一同角逐复赛名额。天津卫视黄小蕾继初赛轻松晋级后再次使出看家本领,一曲柔美伦巴尽现窈窕舞姿,也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爱上跳舞的人就像是在热恋中的人,如果你没有机会一直热恋,但至少你可以一直跳舞……”伴随一段委婉而个性的开场宣言,青年演员黄小蕾身着棕色长裙亮相舞台,与其酷似韩国影星RAIN的小舞伴一起曼舞柔美伦巴,并共同上演了一幕美丽的爱情故事。自幼学习民族舞,拥有深厚舞蹈功底的黄小蕾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窈窕舞姿娴熟、舒展,令人赏心悦目。台下评委一时沉浸在两人水乳交融的伦巴舞步与爱情神话之中,如历其境。

  一曲配合默契的伦巴舞蹈在韩国电影《丑女大翻身》的主题音乐中圆满谢幕,评委团竖起拇指给予黄小蕾肯定。据黄小蕾透露,为了准备这段舞蹈,一连几日都在剧组与排练房之间往返跑,一边拍戏一边排舞,已经忙得晕头转向了。好在她还有一些舞蹈功底,学起动作来上手较快,加上小舞伴的反复指导与完美配合,两人才能完成得如此顺利。而谈到那段被赞为经典的开场宣言,黄小蕾也坦言,“这最符合我当前的状态与心境。”

  用伦巴讲述爱情的黄小蕾对跳舞始终充满热情,同时,她也对爱情报以幻想与期待。谈到爱情,心直口快的黄小蕾笑称,“希望不要一个人跳到头发白了就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