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成长》回到18岁 稳重型男演叛逆小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40
郭晓冬
郭晓冬

《成长》郭晓冬
《成长》郭晓冬

  由金牌编剧王海鸰打造的第一部空军题材电视剧《成长》正在北京热拍,据悉,郭晓冬在该剧中担当主演,要从18岁演到48岁,经历青春叛逆期直到成为稳重成熟的空军团长,剧中饰演他父亲的男演员尤勇曾担心郭晓冬不适合这个角色,但郭晓冬直言出演这个角色他很有把握。

  原来,早在与著名编剧王海鸰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之中,郭晓冬就是从18岁演起,剧中人物年龄跨度也极大,不过郭晓冬却凭借此剧一炮而红,大家记住了一个能忍耐、能担当、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姜士安。郭晓冬本人与姜士安性格极其相似,同样是低调,努力,执著,有责任感,这些无不与郭晓冬的成长经历密不可分。 18岁的郭晓冬当年辞去山东一个县城邮局的工作,带着120元钱和希望成为电影演员的梦想来到北京。在第一次报考北电失败后,他几乎干遍了所有都市盲流会干的工作:小贩、清洁工、服务员、技工、龙套……希望终于在绝望前降临,他考上了北电,并与陈坤黄晓明赵薇等人同班,在经历刻苦的学习和对表演艺术不懈的追求后,终于凭借电影《暖》走出他人生新的篇章……18岁对于郭晓冬来说是一个转折点,也让他经历了太多太多,这些宝贵的生活经历对郭晓冬的表演积攒了难以估量的财富。所以,郭晓冬认为即使在《成长》中自己要扮嫩从18岁演起,也一点没有顾虑。

  在新剧《成长》中,郭晓冬饰演18岁的彭飞,为了让造型看起来与角色更贴切,他特意在服装和发型上下了一番功夫,使得他每个年龄段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演出18岁的彭飞时,郭晓冬更是首次尝试”离子烫”。相大家在看到他的高中生形象时,定会惊叹郭晓冬惊人的可塑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