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掀“谍战”高潮 赵毅“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38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近日,继电视剧《潜伏》热播之后,又一部谍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隐形将军》虽尚未播出,但拍摄过程中相继曝光的剧照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好奇,特别是演员赵毅在自己的博客相册中一张“大宝石戒指般大小的泡”以及炎热苦日下超大强度的捆绑戏更是让许多“毅迷”为赵毅叫不平,抱怨“剧情实在是太苦了”。

  09年谍战题材电视剧占据了荧幕的半壁江山。《隐形将军》根据韩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目前已知的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一代开国名将韩练成的人生传奇。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实力派青年演员祖峰、黄觉、赵毅、郭珍霓倾情加盟,解密中国革命历史上一段令人神往的激情岁月。剧中赵毅饰演的“茅剑升”不但和女主角郭珍霓饰演的“连莲”会有一段经历了重生后托付终身的感情。由于身份的特殊性,剧情安排赵毅不得不被捆绑在木桩上完成多场镜头的拍摄。记者采访到赵毅本人时,他笑着称“《隐形将军》是自己拍摄以来遇到的‘最苦’的戏,基本每隔几天就要被吊起来捆打,火戏雨戏更是家常便饭,很感谢许多观众对于我拍火戏时手不小心受伤烫的泡表示的关心,其实作为演员受点伤没有什么,只要观众能够喜爱“茅剑升”这个角色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据悉,《隐形将军》中并没有绝对的反角,剧中祖峰和黄觉同为共产党的间谍,却互不知对方的真实身份,因误会不断的较量。该剧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