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转战《浦江之东》 上海滩演绎金融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33
刘小锋《浦江之东》剧照
刘小锋《浦江之东》剧照

  经常在谍战戏、军旅戏中担任主角的刘小锋,今年却一连接了好几个生活情感大戏:前不久刚刚热映的《相伴》、准备接拍的《查岗》、还有目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进行拍摄的献礼大戏《浦江之东》,被誉为“荧屏硬汉”的刘小锋,在剧中饰演一位后来崛起的金融大亨,演绎普通人在上海改革开放时期背景下的奋斗故事。

  丰富内心戏打动刘小锋

  据刘小锋介绍,《浦江之东》是结合浦东发展等大背景环境下的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更是为改革开放、上海世博会的召开等大事件的献礼大戏,但不同于一般主旋律戏剧的是,《浦江之东》以人物生活情感为基础,演绎在大环境下的小人物。此次刘小锋饰演的角色,是一名通过自己努力和奋斗最终成为房产大亨的大学生,谈到这个角色,刘小锋说:“这个角色的内心戏很丰富,剧本也不同于一般的主旋律作品,很有意思也很好看,当时我看了剧本就被打动了,很高兴能出演这个角色。”

  剧中没有坏角色

  出演过这么多类型的角色,刘小锋对于角色塑造也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籍”。在塑造角色之前,他不会对角色做正邪判断,比如这次饰演“亦正亦邪”的秦子君。刘小锋认为,对角色的判断是剧本的素材,秦子君只是一个自己需要演好的角色,至于是好人是坏人,观众会有自己的判断。刘小锋认为:“现在很多戏都是由编剧在写作时就定位了角色,而不是用故事讲人物,好的角色在故事讲完后,观众会自然有分辨是对是错,这样反而比较高级,观众看到的首先应该是一个人,一个鲜活的人,有个性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