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高手显端倪 桑伟淋叶伟信有望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27
桑伟淋
桑伟淋

  近日,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博客)洪金宝黄晓明等联袂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上海杀青。据导演叶伟信说,这部影片中暗藏着一位功夫能和叶问比肩的武林高手,不过这个高手是谁暂时保密。而散打王桑伟淋则成为角色关注焦点。

  正是叶导的这句话,引起了大家诸多的猜想。凭借着《散打》《蓝凌凌的水清蓝蓝的天》《雷霆出击》等影视剧不断走红的散打王桑伟淋成了众人猜疑的对象。

  《画皮》的续集新版《倩女幽魂》一开始定的导演是叶伟信,叶导当初也有意让功夫了得、形象俊朗的桑伟淋加盟此剧,谁知投资商后来要求陈嘉上导演此剧,叶伟信导演与桑伟淋的合作就此搁浅。此次叶导与桑伟淋再续前缘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