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珈在《聊斋三》片场过生日 大侠变“蛋糕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26
金珈艺术照

  昨天,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片场可是小小热闹了一番,剧组在片场为剧中男主角金珈庆祝生日,只是这个生日过的有点匆忙。

  也许是巧合吧,自从金珈进组的那一天开始,每天都要半夜才能收工,可是昨天,也是他生日的这天,他只有一场戏,工作人员为了能给金珈一个惊喜,早早的就把蛋糕准备好放在了片场,等他拍完那场戏后,工作人员就拿出了早为他准备好的蛋糕,全剧组的人为他唱生日快乐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可是人们‘都不舍得吃蛋糕,而是全部“奉献”给了金珈,一转眼的功夫,金珈就变成了一个“蛋糕人”。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整个生日会只用了短短的十分钟,但这十分钟的生日会对于金珈来说已经很满足了“真的没想到,在这么忙的拍摄中剧组还给我过了一个生日,虽然说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是这个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从来不会让我在现场卸妆的化妆师今天却让我在现场卸妆,刚开始还觉的奇怪呢,现在才明白原来是为了更好的往我身上抹蛋糕呵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