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鹰隼大队电视剧,《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鹰隼大队》惹争议 殷桃回应三角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23
殷桃《鹰隼大队》剧照
殷桃《鹰隼大队》剧照

  由殷桃、沙溢、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鹰隼大队》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殷桃、沙溢和姬晨牧间的三角恋情,引发不少观众争议。对此殷桃表示,这会让观众更真实的了解飞行员的生活。

  作为纪念空军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剧,《鹰隼大队》除了展现预警机、歼十、苏30、电子战机、空天机等空军最新装备,展示中国空军现代风采外,还着眼于挖掘飞行员的日常生活,展现飞行员的情感世界。不料,大量的感情戏却引起了观众的争议。不少观众认为,剧中的三角恋情有损军人形象。

  对此,女主角殷桃表示,这是为了让观众能更加真实的了解飞行员的生活。“这是比较不一样的感情戏,飞行员他们对待感情很慎重,非常理性冷静,因为工作需要他这样的。”殷桃表示,正是有了这些感情戏,观众才能在戏剧冲突中直观的感受到飞行员的特质,“比如说,飞行员之间说话的方式是跟我们不一样的,他不怎么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非常直接,也不会记恨什么。因为他们在飞机上可能就只有一两秒钟的时间作出判断,他养成了这个习惯,没有那么多的废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