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希希推话剧《甜蜜蜜》 孙红雷或再演余则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52

  电视剧《甜蜜蜜》曾广受观众好评。如今,导演高希希再推话剧版《甜蜜蜜》,并于昨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在话剧版《甜蜜蜜》中“雷雷”和“叶青”的角色将由沙溢和林心如担纲。除了话剧,高希希昨天还透露了也将由他执导的电影版《潜伏》的一些情况。

  讲述20年后的“雷雷”“叶青”

  一直在电视界叱咤风云的高希希已经被看作是电视剧的“收视保障”,此次执导话剧则是他对戏剧艺术的首次尝试。据介绍,话剧《甜蜜蜜》将讲述二十年后的“雷雷”和“叶青”,雷雷已经结婚,叶青身边则多了一个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儿晓月,然而晓月的身世却像谜一样。雷雷的妻子方文猜测这是叶青在知青时被许大马棒迫害所生的孩子,但是随着事件的回忆和发展,令人震惊的是———晓月可能是方文的孩子……当《甜蜜蜜》再度响起时,雷雷和叶青的爱情,又会怎样落幕?高导介绍该话剧既是纪实的,又有时空上的穿梭,和心灵上的对话。

  出演“叶青”一角的林心如是首次触电话剧,并将饰演青年到中年的叶青。谈到林心如出演“叶青”,高希希表示:“她一看就是个好女孩,身上有纯真和执著的气质。”而出演“雷雷”的沙溢在电视剧《甜蜜蜜》中曾担任“韩阳”一角,沙溢表示:“在演电视剧版《甜蜜蜜》的时候就特别想演雷雷的角色,我和雷雷一样喜欢潺潺溪水般的爱情。上次没有追到叶青,不过这次追到了林心如,很开心。”

  《潜伏》明年开机一切皆有可能

  昨天,高希希还透露了将由他执导的电影版《潜伏》的相关信息。据了解,目前高导对于男女主角的选择更倾向于港台演员梁朝伟和舒淇,高希希表示:“他的眼神很犹豫,我觉得一个长期从事潜伏工作的人就是这种眼神。而且梁朝伟对于这个角色也非常有兴趣,目前我们还在谈。”

  而舒淇扮演的“翠平”无论从气质还是形象上都与姚晨相差巨大,对此高希希解释:“我觉得扮演国民党太太还是台湾演员比较合适。内地演员是演出来的,而台湾演员所处的环境和接受的教育都让她们身上有一种内在的东西,这是演不出来的。”当记者问高希希觉得姚晨演得怎么样时,高希希表示:“这个我不好评价,那么多观众都喜欢这个角色,说明姚晨是个好演员。”

  因为孙红雷版“余则成”太深入人心,在电影版《潜伏》宣布将拍时,“由孙红雷继续出演余则成”的呼声颇高,而高希希也曾和孙红雷接洽该片,希望他能加盟。昨天高希希最后透露:“我们和孙红雷也在谈,他很可能担任主演,也有可能再演余则成,其实一切都在谈,一切都有可能。”

  据悉,电影《潜伏》的开机时间将在明年三月左右。(记者许岩)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