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再爆女星最新饭局价 内地富商豪包Y姓女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4:05
佘诗曼被曝饭局价150万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令不少人的财富大蒸发,但海啸来得快,去得也快,4万亿振兴经济的救市措施,最先走出经济谷底,我国成为全球最快复苏的地方,而在财富大执位下,更造就一班新晋的内地富豪。

  拥有雄厚财力的内地富豪,纷纷以来港购买天价豪宅作为身份象征,挟着大批内地资金涌港,推高本地豪宅楼价,早前恒基旗下的天汇,便创出60万元的一平米价格新高。除此之外,亦有一班内地好色富豪另有目标,不过不是楼股,而是当红香港女星,出钱邀约饭局,有传圈中一名Y女星,便以逾百万饭局价,陪伴一名内地富豪返内地消遣伴游。同时间,内地富豪亦加入香港富豪圈子,爱为一众女星定下饭局价,以显示女星的身价。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