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万妮恩出演楚留香《杨贵妃》中戏路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15
万妮恩甜美写真
万妮恩甜美写真

万妮恩《杨贵妃秘史》中剧照
万妮恩《杨贵妃秘史》中剧照

  由著名秘史系列导演尤小刚执导的跨国大制作《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之中。该剧从豪华演员阵容的悉数亮相到全程的封闭拍摄,一直都是无数媒体与观众的焦点。在众多明星的簇拥下,演员万妮恩饰演的楚留香也给人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男人戏“别出心裁” 万妮恩尽显本色成亮点

  作为中北新生代演员的万妮恩,在尤小刚导演执导的现代惊险功夫片《勇士的最后秘密》中饰演叶雨一角,外形靓丽的万妮恩此次能参演国际大片《勇士的最后秘密》,不仅因为高挑娇艳的身形气质占优势,更多的是戏外的她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仗义执言,与剧中饰演的角色不谋而合。

  《勇士的最后秘密》集港台明星陈小春及俄罗斯等国家明星主演,也是中国首次与欧洲主流电视台共同合作的现代惊险功夫大片。而万妮恩则是剧中唯一的中国籍女演员,与巨星陈小春饰演的“大牛”建立了非同寻常的友谊,大秀对手戏,正因如此,叶雨这一角色也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的一大亮点。

  与明星大腕“叫板”演技 演艺之路跌宕起伏

  万妮恩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都与明星大腕合作,《死去活来》中与刘蓓饰演姐妹,《对手》中饰演冯远征、邬倩倩的女儿,《勇士的最后秘密》与港台明星陈小春携手合作,而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又与被称之为“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的王洛勇倾情合作,这些经历也让万妮恩的演艺之路跌宕起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