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门阵.现场》再现鬼吹灯 于洋变身盗墓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12
于洋
于洋


于洋现场照
于洋现场照

于洋眼神有力
于洋眼神有力

  由重庆卫视重磅力推的新栏目《龙门阵.现场》开播几集已赢得了众多的粉丝的热捧,收视也迎来了可喜成绩,继第一期《狙击手》和第二期《赌神》收视大热之余,明晚(11月14)在重庆卫视《龙门阵.现场》将播出第三期《盗墓疑云》,据悉,主持人于洋将带观众揭秘从鬼吹灯中的盗墓到目前最高科技手法盗墓的进程。

  据悉,此次《龙门阵.现场》围绕当下最热门电视剧、社会热点精心编写的电影脚本,由专业演员担纲主持、出演,采用电影专业人员制作。采用了大量的动画制作和特技效果作,使得整个节目看起来制作感十足,充满大片感。主持人以通过现代先进的影视技术使观众身处故事的种种意境中。并亲身体验做盗墓高手,带领观众做一回从鬼吹灯时落后的盗墓到现在高科技的盗墓手法。而近来,盗墓小说风靡一时,里边的盗墓高手都是神仙级人物,此次于洋将带领观众揭秘一场视觉惊艳的盗墓疑云。讲述拿着油灯进入古墓的鬼吹灯时代已经过去,真正有品味的盗墓贼都明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用最新的科技武装自己,用最先进的管理理念装备自己,做一个走在时代前端的盗墓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