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龙丹妮转会身价3000多万 盛视含“金汤匙”出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09年11月13日14:09

  本报讯 昨天,盛大网络和湖南广电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共同出资6亿元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视影业”),此前因转会之说炒得沸沸扬扬的龙丹妮,也进入了盛视影业董事会。

  虽然湖南卫视方面不承认炒作,但盛视的成立和龙丹妮的转会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由“转会门”所带出的这一系列“好处”是精心策划的表演。

  龙丹妮身价大涨

  10月底,舞美师在博客上爆出盛大网络欲挖走天娱老总龙丹妮。消息一出,龙丹妮看似决绝的态度让很多网友和媒体坚信,龙丹妮非走不可。还有消息称,跳槽后的她年薪加上股票分红有3000万之多。

  十几天后,又有消息称,龙丹妮不走了,而且连她当初要跳槽的盛大,如今也和湖南广电联合成立新公司,而她将成为新公司的总裁。

  不管是不是炒作,可以肯定的是,这一走一留,让龙丹妮的知名度大增。在各大媒体的版面上没少露面,而这也无疑提高了她的身价。

  盛视含“金汤匙”出生

  龙丹妮这一“折腾”,也让她即将任职的新公司盛视影业在媒体和业界打开了知名度。

  况且,这还是湖南广电和盛大网络大手笔斥资6亿精心打造的,甚至还有媒体称盛视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

  有“选秀教母”龙丹妮的加入,投资方、合作方吃了一颗定心丸,而不论盛视将来发展如何,至少地基打得还算牢固。

  湖南卫视回应

  龙丹妮转会不是炒作

  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接受电话采访时,否认此次龙丹妮转会是湖南广电、盛大以及龙丹妮的联手炒作。

  “湖南广电和盛大三年前就谈过合作,当时没谈成。这次湖南广电和盛大的合作龙丹妮也是操作人之一,是两家大企业的战略性合作,不是炒作。”李浩说。

  至于龙丹妮年薪是否3000万,李浩说:“没有,具体数额在商谈。”

  对于龙丹妮是否将在盛视担任总裁,李浩也予以否认,并说要等董事会讨论后才能决定。

  有媒体猜测,她将出任盛视的总裁。因为龙丹妮的任职没有定论,所以似乎又给下一阶段的炒作留下了尾巴。等龙丹妮真的确定出任此角色的那天,说不定还会再次引来媒体的关注。

  龙丹妮转会风波一览

  10月24日,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称:盛大集团CEO天价挖“选秀教母”龙丹妮

  10月27日,龙丹妮向湖南台开出条件,称想要自立,自己开音乐公司

  10月28日,媒体报道称,陈天桥开出的条件是年薪加上股票分红3000万元

  10月29日,龙丹妮递交辞呈去意已决,湖南台回应称不受影响

  11月9日,湖南广电携手盛大开办新公司,龙丹妮出任总裁

  11月12日,盛大与湖南广电召开发布会,宣布成立“盛视影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