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吴秀波《嫁衣》遭毁容 这个小偷有点“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06
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剧照

  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嫁衣》改编自知名作家张欣的长篇小说《依然是你》。该剧囊括了刘蓓、吴秀波、何政军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并力邀国际名模瞿颖、实力演员吕一等人倾情加盟。剧中吴秀波饰演的焦阳为了朋友义气被人打伤,惨遭“毁容”,背到极点。

  该剧主要描述了中年女人管静竹(刘蓓饰演)为了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在经历过失婚的重创后,选择走出隐瞒重新出发。在她打算从头来过的时候却意外得邂逅了小偷“焦阳”(吴秀波饰演),并与之展开了一场复杂错乱的爱情纠葛。该剧涉及了“姐弟恋”、“婚外情”、“一夜情”等一系列敏感题材,又聚焦了自闭症儿童与边缘人群这类敏感话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吴秀波所刻画的小偷焦阳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在剧中,由吴秀波所饰演的焦阳是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小偷,但是这个小偷的人生经历还真的有点曲折:先是为替兄弟还债而被迫重操旧业,却不幸落下把柄,差点儿就要“卖身还债”;明明是好心收留醉得不省人事的管静竹却好心没好报,不仅失了尊严还丢了工作;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和苦苦纠缠的王月(何赛飞饰演)说清楚了,又惹上了卑鄙小人郭宏伟,一顿毒打让其不幸毁容;最后打算再一次铤而走险,又那么巧得人赃并获,落入法网。总之,这样的人生遭遇实在不是一个“背”字可以形容的,就连同剧的“苦命女人”刘蓓都不忘调侃一句:“比起吴秀波的“背”,自己这点“苦”还真算不得什么!”

  焦阳的不幸遭遇着实引发了大众对这部分社会边缘人的关注,也让日渐麻木的都市人开始学着反思。吴秀波本人也表示:自己很庆幸接演了这个小偷的角色。焦阳可以获得观众的肯定也让吴秀波开心不已,但是对于观众普遍认为焦阳的遭遇实在是太“背”太可怜的时候,吴秀波则笑言“毁容只是焦阳悲惨人生的开始,这人自从认识了管静竹之后,那可是一路‘背’到底。先是是毁容,跟着是要坐牢,最后还要挨刀子,还真没见过哪个男主角那么多灾多难的!”看来小偷焦阳要受的苦才刚刚开始。他的人生还会有多少磨难?就让《嫁衣》为你娓娓道来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