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孟广美以新戏档期为先 钱可不赚公益不可不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3:14
孟广美
孟广美

  越忙碌越美丽的女星孟广美身兼多职,不但在活跃在影视界更是在主持界走俏,目前因拍摄新剧《婚姻保卫战》,这让活动红人孟广美忍痛的推掉了许多邀约甚至连回台湾看妈妈的时间都不敢安排,对此孟广美只有无奈的给了我们一个鬼脸。

  总在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中和男嘉宾们口水战的孟广美,镜头下的她因优雅的气质加上丰富又独特的生活经验,让她成为许多顶级品牌活动主持的最佳人选。近日孟广美由于加入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婚姻保卫战》的拍摄,除了经纪人耳提面命的交代千万别工作狂发作到处奔波,要乖乖留京待命,放下一切专注在这部2010年即将受到高度关注的电视剧。更因为最近气候的原因,导致剧组随时会更替通告时间,所有演员都要处于随时待命状态,孟广美诸多商业活动几乎全数婉拒。但也有例外,前不久孟广美就在拍摄空档飞到大连停留21小时,义务客串了一个关心唐氏综合症朋友的公益电影《幽兰咖啡》。

  孟广美表示:“对慈善公益活动全力以赴配合是必需的.原本昨天硬着头皮和剧组请假要和“爱心妈妈”活动到山西长治孤儿院探访的活动也因大风雪而延期。虽感惋惜但仍乐观表示,只要不撞期,为了慈善,随传随到。”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