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最新力作《活佛济公》杀青 剧中挑战11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3:01
杨雪剧中小妖造型
杨雪剧中小妖造型

杨雪在剧中造型
杨雪在剧中造型

  日前,杨雪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活佛济公》已经在横店正式杀青。纵观09年,杨雪片约不断,这部《活佛济公》是继《男儿本色》、《我的生死记忆》后的又一力作,也是杨雪自几年前《聊斋》后再披古装纱裙,此番杨雪在剧中出演11个造型,难度挑战极大。

  杨雪在近一年时间连续接拍多部影视剧,在上一部完成的《我的生死记忆》中杨雪拍摄时在海岛暴晒几个月,完成了一个军人的蜕变。在年代戏《男儿本色》中,杨雪的年代戏再一次展现魅力,和刘烨(官网)上演一场老上海的恩怨纠葛。此次在《济公》中,杨雪再次改变形象出演清纯的小狐仙,而且由于每个单元的剧本不同,杨雪连上狐狸造型总共11个造型,杨雪说:“此次能挑战11种造型心理压力挺大的,而且每个角色的人物心理都不一样。”在这11个造型中,除了狐狸,杨雪还要挑战村妇,老妇等不同的角色。

  《活佛济公》中汇集了内地、港台众多明星,将流传民间的济公故事加以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延续了一贯港产剧的路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