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德俊出演青年孔子 古装扮相英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2:53
夏德俊年代扮相
夏德俊年代扮相

夏德俊古妆扮相英气逼人
夏德俊古妆扮相英气逼人

  正在北京涿州热拍的电视剧《孔子》,因汇聚了两岸及日、韩众多大腕的加盟,成了观众期待的焦点。而在剧中饰演年轻孔子的夏德俊,首次接拍古装戏就让粉丝大饱眼福,因为他的古装扮相气质儒雅、英气逼人,就连导演韩刚都大夸夏德俊的气质很适合这个角色。

  因为夏德俊饰演的是年轻时期的孔子,那时候孔子还处在生活十分艰难的时期。于是,服装上不会太华丽,简单朴实,但又不失儒雅,特别考究。夏德俊也坦言,这是他首次接古装戏,之前从来没演过古装剧,所以他对自己的古装扮相也特别期待。而在这部戏中,夏德俊的服装有很多套,而且都是参照古时侯的样子做的,这一度让夏德俊兴奋不已。

  演古代戏,一定少不了要戴头套,很多演员都难以忍受,因为头套很重,又很粘头皮,弄不好就容易掉,不太真实。而夏德俊为了让角色更加逼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硬是去剃了个光头。夏德俊很专业地解释道:“现在的头套做得都很薄,特别贴头皮,所以我剃了个光头,这样就头套就能戴得更稳。要不然,如果头发很长,很多,戴上头套,一压,就很容易穿帮,看起来也特别假。”

  有了这股子认真劲,难怪导演韩刚都要替夏德俊造势了,“本来夏德俊自身的气质就很符合角色本身,而此次孔子的故事情节也会新颖很多。剧中为年轻时的孔子描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看点,更是在感情戏上着重刻画。希望让大家能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的孔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