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携苗圃赵子琪 北京上演《婚内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2:48
任泉儒雅清新
任泉儒雅清新

任泉苗圃《婚内外》上演感情纠葛
任泉苗圃《婚内外》上演感情纠葛

任泉赵子琪《婚内外》演夫妻
任泉赵子琪《婚内外》演夫妻

  由著名电视剧导演蒋钦民指导,著名影视演员任泉、苗圃、赵子琪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婚内外》即将于11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婚内外》是一部以婚姻为题材讲述都市生活中的爱恨情仇与伦理道德的电视剧,“儒雅小生”任泉在剧中深陷情感漩涡,与苗圃、赵子琪上演了一场“婚姻纠结战”。

  作为北京卫视09年年尾“收官大戏”,《婚内外》囊括当红影视明星任泉、苗圃、赵子琪在内的豪华主演阵容以及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情感故事都备受瞩目。剧中,任泉饰演飞行员若定,与妻子莫荔(赵子琪饰)刚刚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若定的初恋情人雪逸(苗圃饰)却带着孩子闯进他们的生活,一场婚内婚外的情感纷争至此开始。回忆起拍摄《婚内外》的故事,任泉表示:“我饰演的已婚角色相对较少,在这部戏里不仅结了婚还有了孩子,更是不可思议,演起来也十分过瘾”。

  据悉,近期可谓任泉的“影视丰收季”,包括《婚内外》、《父亲的战争》以及“央视开年大戏”《神话》在内的多部电视剧都正在热播或即将播放。电影方面更有王岳伦导演的《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与张静初、邓家佳合作的《A面B面》以及与胡玫导演、周润发一起合作的《孔子》均将于年底或明年年初抢滩登陆,任泉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