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权张博跨刀《李白》 与曹操陈建斌成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2:45
张博《三国》饰演孙权
张博《三国》饰演孙权

  由陈建斌领衔主演,伊能静、刘德凯、张博、刘蓓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历史题材连续剧《李白》,日前正在河北省涿州影视基地热拍。在新版《三国》中饰演曹操和孙权的陈建斌和张博,此次在《李白》中再聚首,携手演绎李白父子。此时的“孙权”,摇身一变,竟然成了“曹操”的儿子。

  历时4年筹备,耗资数千万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白》,是我国第一部深入刻画诗人李白生平的电视作品。该片围绕李白的诗歌创作、事业以及家庭情感三条主线展开,以民间关于李白的传说贯穿其中,艺术的再现了这位诗仙传奇的一生。

  新版《三国》中饰演曹操的著名演员陈建斌在该片中饰演李白一角,而在新《三国》中饰演孙权的张博,此次在该片中却比“曹操”矮了一辈儿,饰演李白的儿子,李伯禽。

  李白有诗云:小儿名伯禽,与姊亦齐肩。说得就是其长子李伯禽。据张博说,此次他接拍这部戏,不仅是要为老朋友陈建斌跨刀助阵,更主要的是李伯禽这个人物本身吸引了他。“他(李白)这个儿子是一个充满矛盾色彩的人物,可塑性非常高。”张博透露说,和该片中其它角色不同,李伯禽这个人物有着非常叛逆的性格,自小习武,和母亲相依为命,渴望父爱的同时又十分憎恨父亲李白,始终和李白高唱对台戏。

  在张博看来,越是有矛盾的人物就越有亮点,这也是他之所以选择李伯禽这个角色的重要原因。对于此次和陈建斌再度联手,张博表示非常期待,他说,陈建斌是一个相当敬业的实力派演员,期待两人在表演过程中再度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