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好“老婆”vs坏“老公” 美女张檬惨被迟帅欺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2:26
好“老婆”张檬vs坏“老公”迟帅
好“老婆”张檬vs坏“老公”迟帅

张檬与“相公”迟帅
张檬与“相公”迟帅

  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诉出一个个寓意深刻的故事。人气美女张檬和青年演员迟帅分别扮演好“老婆”和坏“老公”的角色,被迟帅欺负的张檬不计前嫌,接受了陈浩民饰演的济公的重重考验,成功救活“老公”并令他回心转意。

  剧中,张檬饰演一位贤淑美丽的娘子“心兰”,孰料迟帅饰演的相公在成亲后三心二意,在外面招惹了一位妖怪变成的美女。为此,迟帅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甚至还要休了张檬!而当相公被妖怪挖了心后,为了救相公的性命,张檬不畏困苦,勇敢的找到活佛济公,接受了他的重重近乎苛刻的考验……最后,坏“老公”迟帅终于幡然悔悟、回心转意。

  年仅20岁的人气新星张檬,首次尝试古装“娘子”扮相就十分惊艳,其唯美的容貌、优雅的气质与过硬的演技,将贤惠端庄的小娘子演绎得十分到位,大家都纷纷称赞她很有古装戏的潜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