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高希希打造首部话剧 “希女郎”于莎莎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2:13

于莎莎和林心如
于莎莎和林心如
于莎莎和高希希
于莎莎和高希希


甜蜜蜜主创合影
甜蜜蜜主创合影

  11月12日,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倾情打造的首部话剧力作,经典怀旧话剧《甜蜜蜜》在昆仑饭店2层400平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甜蜜蜜》话剧历经“选角”风波,曾传出由孙俪邓超情侣档出演,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主创人员有舞美大师叶锦添、“紫薇格格”林心如、“葵花点穴手”沙溢、著名演员于和伟、“希女郎”李依晓,“硬派小生”于斌、话剧新贵于莎莎(博客)、浙江卫视主持人左岩、“新锐演员”柴铭洋,包罗两岸三地明星,可谓阵容豪华。

  著名导演高希希,这次首次触电舞台剧,将曾经的作品《甜蜜蜜》搬上话剧舞台,让许多话剧爱好者满含期待。期待这位金牌导演,这一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业内人士评价高希希念旧,是人情味儿很浓的导演。时隔三年,他将曾经的荧屏力作首次搬上话剧舞台。他注重细节的刻画,善于用细节揭示人物,因此话剧版的《甜蜜蜜》将会再一次开启时间的长河,带给您心与心的交融。

  林心如出演的是《甜蜜蜜》中叶青的角色,第一次演话剧,就是难度极高的年代话剧,这让许多人为林心如的普通话捏了一把汗。对于这一点,心如本人倒是颇为自,原来,她专门找了老师来培训台词课,勤奋成为了心如攻克难关的法宝,也让她成为了港台演员中挑战年代话剧的第一人。

  沙溢和于和伟分别饰演青年雷雷和中年雷雷,这一次已经是沙溢与《甜蜜蜜》二次结缘,曾在电视剧版《甜蜜蜜》中出演韩阳一角的沙溢,终于在话剧《甜蜜蜜》中追上了女主角“叶青”,得到了林心如扮演的“叶青”的芳心。沙溢将一改往日的搞笑情节,并将与今年获得“白玉兰最佳男主角”提名于和伟饰演的中年雷雷展开穿越时空的同台对话,以最直接的方式诠释对爱情的顿悟,以及现阶段的反思。

  而剧中许多矛盾的纠接点和转折点则出现在“晓月”这个角色,她代表了年轻一代女孩爱情观,这个角色将由主演过《向上走向下走》、《爱谁谁谁爱谁》、《奋斗》等引起轰动的话剧的于莎莎出演,这个角色是电视剧版《甜蜜蜜》中没有的,而在话剧中又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这是莎莎第一次和高导合作,高导认为莎莎有着许多话剧演出经验,这一次与众多大腕同台飙戏,却丝毫不显逊色,别有味道,于莎莎也表示能够得到高导的认可自己很高兴,一定多下功夫诠释好这个角色。浙江卫视主持人左岩将在上海场的演出中出演“晓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