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拍戏刻苦严寒下水 片场不忘照顾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1:49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为保护别人受重伤剧照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为保护别人受重伤剧照

  由香港知名导演刘观伟执导,著名女星颜丹晨与功夫男星李乾铭联袂主演的红色主旋律电影《我是中国人》正在江西省靖安县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近日,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女一号宁毓带领众多女孩下水逃难的戏。颜丹晨不仅在剧组刻苦的拍戏,还顶着严寒下水,尽管演员们上来都感觉非常冷,但颜丹晨仍然不忘照顾新人。

  颜丹晨告诉我们:“现在剧组正在拍摄我饰演的宁毓带领那群女学生为了躲避日本人的追赶,趟水逃亡的戏份。现在江西的天气非常冷,我们还要穿的很薄的衣服进行拍摄。江西最近几天刚下过雨,再加上天气很冷,所以水非常的凉。水下面的石头非常滑,水流也很湍急,十分的不好走,如果一不小心踩在石头上,就很容易被滑倒。因此,拍起来颇为艰辛。剧组还有一个6岁的小孩,他也和我们一起趟水,每次看见他小小年纪,也这样吃苦拍戏,我都觉得很心疼。我们几场戏拍摄下来,全身都湿透了,非常冷。我们剧组和我一起拍戏的演员,他们的年龄都不是很大,又刚出来拍戏不久,刚刚拍完趟水的戏,看到他们全身湿漉漉的,被冻的直打哆嗦,我就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几个热宝都分给了他们。虽然剧组的条件很艰苦,但大家都很齐心,有姜汤水大家一起分着喝,大家彼此之间都十分照顾。虽然天气很冷,但在剧组里看到都大家这样齐心,心里就觉得暖融融的。”

  电影《我是中国人》目前正在江西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预计本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