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量天》青岛开拍 刘冠翔挑战年龄跨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1:48
刘冠翔
刘冠翔

《对手》中刘冠翔饰演的郭忠良
《对手》中刘冠翔饰演的郭忠良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战争史诗巨作《对手》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大媒体与观众的瞩目,该片汇聚了赵文瑄、冯远征、杜雨露、邬倩倩等众多明星大腕,打造出了超豪华的影视阵容,真可谓是群星闪耀。其中被誉为“中北五虎将”之一的青年演员刘冠翔在剧中饰演的郭忠良也尤为引人关注。

  “戏中戏”张弛有度 彰显“卧底”风采

  在被称为是战争题材的“秘史”剧《对手》中,刘冠翔的完美演绎给支持和喜爱自己的影迷很好的回馈。从《大汉天子》中的李陵、《宝莲灯》的八太子、《白色情人梦》的杨仁杰到如今《对手》中的郭忠良,刘冠翔的演技已经逐渐趋于成熟,不仅拥有俊朗的外表,还具备了实力派的演技。作为恩师尤导的得意门生,刘冠翔对此感触颇深,对于尤导的赞赏感激不已,称其不会辜负尤导以及观众的厚望。

  由于《对手》中刘冠翔饰演的郭忠良是一名卧底,所以这部戏对于刘冠翔来说其实是一部戏中戏,在本身表演的基础上继续表演,双重演技给其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刘冠翔出色的演绎向我们展示了其过人之处,将角色演绎的张弛有度,流露出了刘冠翔拍摄期间的艰苦过程,以及贯穿内心深处纠结的情感线。

  “从小到大”激情“跨越” 梦想成就辉煌

  随后,商战题材电视剧《无量天》已在青岛正式开机拍摄,目前该剧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此剧描述的是一对从小长大的兄弟,不同的出身,不同的性格,和完全不同的人生和爱情,刘冠翔饰演其中的陆遥远,角色从十七、八岁一直到四十七、八岁,年龄跨度长达三十年,这对于一直演绎与自己年龄相仿角色的刘冠翔来讲,不得不说是一次巨大的尝试和考验。

  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到,眼前的这个刘冠翔正在努力改变,去成就新的梦想,那颗年轻的心也即将飞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