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观众看的不会“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1:45
《战火中青春》海报

  最近,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国庆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在上海,山东,湖北等地热播,并且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而好多观众也反映,其不同于其他的抗战片那么严肃,看完以后不至于让人心里那么“累”。

  《战火中青春》讲述了天津富家子弟张沛然,描述了张佩然由于单纯追求爱情而参加八路军,从一个没有革命理想的纨绔子弟,在革命队伍中历练成一位优秀革命军人的传奇经历。该剧以传奇性的情节,轻快的喜剧格调,展现了解放战争中我军部队的战斗生活场景,剧中张沛然在革命队伍中由于生活环境发生变化,部队纪律的约束而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从本片一开场的奢华舞会,到张沛然参军第一天在部队里被狗追着满院跑,再到为了执行任务张沛然男扮女装的扮相,等等的场景,无不让人为之捧腹大笑,而这些是在以往给人以严肃的战争片中所没有的。就像该剧的相关负责人说的那样:现在是和谐的社会,所以我们拍了这样的一部带点喜剧色彩的战争片来让观众欣赏,相信观众会以一种轻松的心情去看完这部片子的,其实我们也是想以此来说明在那个年代,我们的八路军队伍虽然环境条件都很艰苦,但是我们战士的态度都是积极向上的,乐观的。也希望当下的年轻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要用乐观的心态去对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