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热拍 景甜何润东吞50个冰淇淋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13日00:16
  首席记者 谷子

  位于新玛特八楼的空中停车场前天上演一幕大冷天里的浪漫喜剧——何润东和“北电校花”景甜疯狂购物后在跑车旁小吵一架,但很快就被景甜用手中的冰淇淋甜蜜化解。只是景甜用冰淇淋“突袭”何润东的动作一连拍了十几遍,光是冰淇淋他们俩就吃了50个,最后让俩人在零下5摄氏度的气温中说话和动作都变了形。这其实是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拍摄中的一个镜头,景甜说,没想到这一天差不多把一年的冰淇淋都吃完了。

  前天是浪漫爱情电影《我的美女老板》首次媒体开放日,来自全国十几家媒体记者见证何润东、景甜在大连上演的浪漫唯美爱情戏。该片讲述了一场浪漫、有趣而又纠结的“穷小子和富家女”的欢喜爱情。

  吞下五十个冰淇淋

  脸上热度不减心里“拔凉拔凉”

  为了增强影片的视觉效果,以及体现“美女老板”这一主题,制片方将主要拍摄地设在了浪漫气息极浓的大连,并且耗巨资打造出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如豪华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游艇、跑车等一个都不少,制片方更表示所有道具配置的预算都上不封顶,将影片的视觉冲击发挥到极致,务必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奢华时尚的视觉盛宴。

  前天大连的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以下,位于新玛特八楼空中停车场正对风口,最大风力达到六级以上。采访中,何润东、景甜透露,剧组在大连的戏多是外景,部分拍摄地又都在海边,的确是够冷的。他们不仅要身着单薄的戏服,还要在瑟瑟的寒风中“谈情说爱”。本来剧组在探班当天要出海拍片中的价值9000万元的豪华游艇戏,但因为天气等原因,剧组只得临时改拍另一段戏,让何润东在豪华跑车旁与景甜谈情说爱。

  在片场,记者看到,穿着厚厚羽绒服的何润东与景甜正在一辆奥迪跑车后面对戏,虽然天气寒冷,但景甜的表情依然十分活泼,“野蛮女友”的姿态尽显,而何润东则像个和蔼的大哥哥,为景甜演示一些她撒娇时的动作。实拍开始了,只见何润东拎着一堆名牌购物袋,满脸不忿地走向旁边的一辆豪华跑车,似乎和跑车主人景甜刚吵完架,但在跑车旁两人聊了一会儿,何润东和景甜都不约而同地甜蜜对笑起来。在这时,景甜从背后迅速拿出一个“蓄谋已久”的冰淇淋,一下子按到了何润东的脸上,何润东擦掉脸上奶油笑着对景甜说:“告诉你个好消息,我找到工作啦!”景甜高兴地跳了起来……这场简单的戏足足拍了十多次。据悉,这种甜蜜加小“虐”的浪漫爱情戏在本片中经常会出现,“很遗憾你们没看见景甜打我的那段戏,下手真是狠毒啊。”何润东对记者们开玩笑道,而女主角景甜告诉记者,这几天大连降温,几场戏下来,她的手脚都是木的,要活动好久才能恢复知觉,而且两人拍这段戏时,光冰淇淋就在零下5摄氏度的露天中吞了50个,“你看我们脸上写着幸福,心里却拔凉拔凉的!”在一旁的何润东也补充道:“吞冰淇淋到最后整个胃都像冻住了,很惨的。”

  何润东 景甜擦出火花

  爱情戏很“来电”

  何润东告诉记者,最初他是被这部影片的剧本所吸引的,整个故事的情节和人物设计都让其十分着迷,包括在女主角景甜的选择上,都是一种全新感觉的爱情喜剧电影,以前从未遇到过。他还向记者透露,景甜是那种工作非常努力,对角色理解十分准确的演员,这次他们之间的欢喜爱情非常过瘾。景甜则大赞何润东不仅戏好,人更贴心,“他是个领悟力特别强的演员,而且很会带人演戏,合作时发现,他会特意地用眼神、动作示意我,带我入戏。”对于自己饰演的“美女老板角色”,她认为这个人物个性独立,很热爱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对待爱情则是单纯而刚烈,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你是在夸奖你自己吧!”何润东又像片中那样跟景甜开起了玩笑。

  大冷天过“光棍节”

  剧组送单身男女幸福宣言

  探班当天恰好正值11月11日“光棍儿”节,主演景甜特意代表全剧组为冬日里的单身男女送上温馨的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并预祝广大单身男女能够经历像影片中那样特别而又浪漫的爱情,特别是所有单身男生早日找到自己心中的“美女老板”。

  谈到爱情话题,何润东爆料了他的一段甜蜜往事,“我二姐以前捉弄我的手段就是:抓痒五秒钟我不许笑,而这个招数被我当时的女友学到,而她的时间一下子升级到了十秒钟!”景甜听得一脸羡慕,被誉为北电校花的她透露,上中学时自己还有人追,上了大学后反而没有了,她“无奈”地模仿小沈阳来了一句:“这是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