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星没事》北京爆笑首映 黄磊意外捡到宝贝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13日00:39
  本报记者 张明春

  11月11日下午,由中影集团、北京仕林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欢乐传媒共同打造,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火星没事》,在北京华彬大厦紫金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这部汇集了当红笑星、主持人的电影可以说打响了“合家欢”这块金字招牌,正式引爆了本年度贺岁档期的第一枚“笑弹”。首映当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携影片主创刘仪伟、黄磊、谢娜、王晶、徐峥、柯蓝、戴军、柳岩、卢庚戌纷纷亮相。

  黄磊意外捡到宝贝

  “没事”超能力搞疯众人

  《火星没事》里,黄磊饰演了一个早年丧妻的男人罗秉文,妻子在离世之前,为自己的丈夫许愿,召唤来一位有超能力的火星宝贝“没事”陪伴丈夫。在“没事”满身的超能力伴随下,罗秉文开始过上了“惊心动魄”的生活,时而有莫名其妙的人送来五十万元人民币,时而加油站油价暴跌,黑心的房地产商更是当众自揭黑幕……在“没事”的超能力下,父子二人更是合力打败诈骗犯“财神”,“没事”更为罗秉文种下了爱情的种子。

  名嘴笑星现场斗法

  孙天宇曝张杰探班看谢娜

  《火星没事》距离11月20日全国公映已进入倒计时,在拥有神奇超能力的火星宝贝正式亮相大银幕之前,影片强大的明星阵容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影片中除了黄磊、徐峥、王晶、佟大为、关悦等演技高手外,出现的主持人竟达八位之多,而主持人风格各异的搞笑绝活,亦使影片的喜剧元素变得空前丰富。

  首映晚会当天就让观众先睹为快了几大名嘴斗法的精彩场面,开场刘仪伟自编自演的一段“脱口秀”将影片笑点及主要特色演员一一盘点在内,接下来更有谢娜、王晶、徐峥、黄磊、柯蓝、戴军、柳岩、卢庚戌以及孙天宇带来的风格节目,整个娱乐环节,笑声不断。

  当天,谢娜与张杰的分手传闻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但对于二人是否分手一说,谢娜大打太极。于是记者们便问童言无忌的孙天宇,“有没有看到张杰到剧组探谢娜阿姨的班?”孙天宇称:“看到过。”“是经常看到吗?”孙天宇忙说:“偶尔有。”

  《火星没事》“笑出眼泪”

  四星爸为爱献唱

  《火星没事》的几位主演黄磊、刘仪伟、王晶、徐峥、佟大为都已经荣升为“星爸”。而一向创意十足的刘仪伟再出新招,同时联合三位家有“千金”的“星爸”——徐峥、佟大为、黄磊,共同录制了电影的插曲MV《宝贝,你听到了吗》。昨天的首映庆典上,这首插曲的作词人,同样荣升“星爸”的水木年华的卢庚戌也前来为影片捧场,与刘仪伟、黄磊、徐峥共同为观众们演绎了这首《宝贝,你听到了吗》,把对孩子的爱演绎得淋漓尽致。

  《火星没事》引发“火星热”

  每个孩子都是火星人

  从“爱呼”系列到现在的《火星没事》,刘仪伟都充满幻想,他总能用独到的方式将笑点合理放大后,再回归现实,留下含蓄的思索,很多人称他的喜剧为“刘氏风格”喜剧。本片也是如此,在导演刘仪伟眼里,所有的孩子都是“外星小孩”,因为所谓的“外星小孩”正是没有受到世俗熏染,心灵纯净的孩子,“他们往往能看到别人所不能看到的东西,过去我们常说小孩子都有特异功能,为什么长大后就都消失了呢?因为他们被大人同化了。我们这部电影就是想告诉大人们,你家里也许正好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外星来客",尝试着了解他的语言和思维方式,而不是把他迅速同化成地球成年人。”

  此外,首映庆典上,还以“让每个父母都能听懂火星语”为主题,让“星爸”们讲述了自己和子女们相处的故事。刘仪伟表示,“孩子有自己表达情绪和感情的方式和方法,大人们不懂,就要试着去理解。我们都想让孩子变成自己想的那个样子,就要自己去沟通。这样,你才能听得懂"火星语"。”

  据了解,该场首映庆典的盛况将在11月19日于央视六套19时30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