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星没事》首映 引爆贺岁第一“笑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13日02:17
 11日下午,《火星没事》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这部汇集了内地、香港当红笑星、主持人的电影可以说打响了“合家欢”这块金字招牌,正式引爆了本年度贺岁档期的第一枚“笑弹”。

  刘仪伟、黄磊、谢娜、王晶等11位主创身带“没事儿”,爆笑亮相首映媒体发布会,在海报上签名合影后,接受了来自全国媒体的采访。15时整,《火星没事》首映晚会在紫金剧院正式拉开序幕,到场的除全国媒体外,还有包括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在内的几乎所有中影高层领导,以及在京的重要院线经理也整装出发。晚会围绕喜剧、温情以及由父子关系的沟通引发的“火星”概念展开,脱口秀、几大名嘴现场斗法引爆全场,而之后符合影片风格打出的温情牌,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漫画版《火星没事》形象也在此次晚会中首次曝光,《火星没事》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育婴专家谢宏先生还现场将漫画师做出的韩三平漫画像赠送给了韩三平本人。

  本报记者 夏明勤 实习生 罗丽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