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西风烈》 高群书与张艺谋“争抢”倪大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55
倪大红《西风烈》剧照
倪大红《西风烈》剧照

  日前,记者前往甘肃敦煌探班由高群书指导的巨制影片《西风烈》剧组,探班当天,男主角倪大面对记者一言不发,这让在场的记者感到有点差异,后来导演高群书解释,由于甘肃气候比较恶劣,倪大红近日身体微恙所以不爱说话。不过高群书表示:倪大红身体抱恙任然坚持拍戏,这样的职业操守很值得佩服。高群书更面对记者表示:“如果说倪大红以前是张艺谋电影御用的男配角,那么从今以后,倪大红便是我的电影作品里御用的男主角。“

  倪大红多年来行走于影视圈,在影视方面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不过一向行事低调的倪大红,极少见他在公开场合见他抛头露面,就算是电视剧、电影发布会应片方邀请出席,倪大红也从不在记者面前谄媚抢镜。行事如斯低调,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倪大红的走红,国内的名导们还是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这次受到高群书的邀请,出演《西风烈》里的男主角——藏獒,这还得归功于《风声》这部影片,因为倪大红跟高群书是因为拍摄《风声》而结缘的。

  据悉;在《风声》筹备时,原本制片方是力邀倪大红在影片中担纲重要角色的,由因当时倪大红正在拍摄高希希导演的新版《三国演义》,档期不合,于是错失了《风声》挑大梁的机会,虽有点遗憾,不过倪大红最终还是以客串的形式出现在了《风声》里面。短短几个镜头,倪大红还是凭借扎实的演技在90分钟的电影里出了风头,获得导演高群书的赞赏。此次在高群书的新片《西风烈》中,高群书不仅邀请倪大挑在影片中挑大梁,出演四大名捕之一的藏獒,高群书更在记者面前表示:“如果说倪大红过去时张艺谋影片中的御用男配角,那么从今往后,倪大红将是我的作品中御用的男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