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孔子》陈瑞最期待周润发“慈父”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53
陈瑞_《孔子》
陈瑞《孔子》

陈瑞_《孔子》
陈瑞《孔子》

  日前,由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周迅(环保官网)、陈瑞等主演的电影《孔子》在北京孔庙举行了首批电影海报的发布会,导演胡玫携剧组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上,在电影中饰演孔子女儿的橙天娱乐艺人陈瑞畅谈与“父亲”周润发的拍戏过程,坦言在所有的海报中,最期待看到拥有着慈爱笑容的“父亲”海报。

  由胡玫导演,周润发主演的电影《孔子》自拍摄至今,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此次在电影制片方特地选在北京孔庙来举办电影首批海报的发布仪式,更是体现了所有主创人员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橙天娱乐旗下艺人陈瑞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孔子最为宠爱的女儿“孔娆”一角,影片中与“孔子”的饰演者周润发的对手戏也自然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海报揭幕仪式前的主创人员访谈中,陈瑞畅谈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与周润发的对戏和交流,并称赞荧幕下的发哥实际上也是个非常孔子的人。而对于首批曝光的电影海报,陈瑞并不贪心,只是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有着慈爱笑容的孔子的海报,因为那是她最为熟悉的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