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范冰冰无辜表情抢镜:我就是美丽的“戏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3日10:50

  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是戏份最重的女演员,片中她饰演一个中药铺的老板娘,在保卫孙中山的过程中,监造了一辆用棉絮和铁皮制作的“防弹黄包车”。此外她与王学圻扮演的药铺老板与甄子丹(博客)扮演的警察都有感情戏,是剧情推动的关键人物,不过她就不认同这是所谓的“三角恋”,“他们都是真心对待对方,是在不同的时间段里出现的”。范冰冰说在戏里基本上是素颜出现,她说化妆时间比甄子丹少两个小时,“只需要把头发盘起来就可以了”。陈可辛坚持让她不化妆出镜,甚至要一点黑眼圈,因为有憔悴的感觉最美。

  近年范冰冰在影坛风生水起,不但戏约不断,还自组公司监制电影等等,而人红是非多,有关她“抢戏”、“戏霸”等消息也一直不断。对于“戏霸”的称呼,范冰冰笑说她觉得“王学圻老师那样才是‘戏霸’”,接着她话锋一转,“我觉得‘戏霸’是个褒义词,表示戏演得好,我很享受在不同电影中感受不同的生活,这是一个很新鲜的体验,我会尽力做一个美丽的‘戏霸’,将‘戏霸’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