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拜谒中山陵 范冰冰被赞“体力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09年11月13日08:34

  12日,范冰冰(下)、巴特尔等拜谒中山陵 CFP供图

  电影《孔子》曾在山东祭祖,如今《十月围城》也拜谒中山陵。现在历史题材电影,都有了这样一道工序——寻根。昨日南京中山陵,在数十位保安的前呼后拥下,《十月围城》剧组韩三平、陈可辛率领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等拜谒中山陵,拉开电影首映序幕。

  范冰冰体力好“我不是只有一句对白的演员”

  在中山陵,足蹬高跟鞋的范冰冰一口气爬了那么多台阶,一刻钟登到中山陵大殿,记者看到她脸都不红一下,看来体力不错,这一点连电影片方老板之一的于冬都赞不绝口。

  范冰冰日前在香港透露了圣诞愿望,“十月让我联想到怀胎,围城寓意着婚姻,我希望《十月围城》大卖之外,自己也能结婚生子!”而昨天,面对这位唯一亮相的女星,记者的问题也有些辛辣,当问起电影中与两个男人都有激情戏的传闻时,范冰冰说:“《十月围城》是一种精神,平民百姓为了一个信念,不顾个人安危的精神。我和两个男人都有复杂的情感。很多内心冲突,是我从未尝试过的类型。”

  同有韩三平、黄建新参与,同是明星扎堆,《十月围城》也很容易被拿来与《建国大业》相比。《建国大业》中包括章子怡、苗圃等都只有一两句台词,那范冰冰会不会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是《十月围城》中的一个花瓶呢?范冰冰显然不同意这个说法,“我不是只有一句对白的演员,我在电影里的每句话都很重要,都有精神。”这个回答顿时让台下起哄,让人遐想。

  巴特尔新增两项技能“一是炸臭豆腐二是椰子打人”

  巴特尔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身怀绝技的卖油炸臭豆腐的小贩,在影片中与其对手戏最多的,是香港影坛的当红小生谢霆锋。130公斤的他,片中吊威亚的时候,要动用两辆吊车,或者15个人才能拉住。

  虽然片中他不仅炸臭豆腐,还要打篮球,但他最终保卫孙中山的武器不是篮球,而是拿椰子砸人。“以前我都认为拍电影很简单,结果不是那样。我现在可以说是演员里面最会打球的,打球里面最会演戏的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