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北京拍戏遇大雪 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46
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张国强在北京拍摄《我们队伍向太阳》
张国强在北京拍摄《我们队伍向太阳》

  日前,张国强正在北京拍摄自己近几年内最后一部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由于剧组刚刚转景北京几天就遇到两场暴雪。这让从小生长在东北佳木斯的张国强很有感触,思念家乡之情溢于言表。

  自从《士兵突击》一炮而红之后,张国强一年到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拍戏。几年内,唯有09年的一部《大掌柜》是离家附近的哈尔滨拍摄的,但距家乡佳木斯还是有段距离。这次拍摄的《我们队伍向太阳》转景北京之后就连遇两场暴雪,这也让从小见惯了雪景、土生土长的佳木斯人的张国强很感触,他直言很想念家乡的父母和亲友,也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亲友们团聚了。

  张国强透露,《向太阳》12月初杀青后,他会回到家乡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