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部大戏同期将播《大祠堂》后王雨占据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30
王雨《娘家》回归时尚造型
王雨《娘家》回归时尚造型

王雨饰演《金凤花开》“吴电影”
王雨饰演《金凤花开》“吴电影”

王雨饰演吴天银
王雨饰演吴天银

  一部荡气回肠的民生大戏《大祠堂》让广大电视观众认识和喜爱上了青年演员王雨,近期又将有两部王雨主演的年度大戏登上荧幕,一部是由台湾热播剧《娘家》翻拍的同名大陆版,另一部则是定为央视09年度压轴大戏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

  《大祠堂》中王雨出演了文弱的谦谦公子谢致卿,与林心如饰演的一对苦情小夫妻不知赚取了观众多少眼泪。在《北大荒》中出演萧山岳,《人生》中出演经典角色高加林早已让观众认可了王雨的演技,《大祠堂》中的谢致卿是王雨在古装角色上的一大突破,其敢爱敢恨有略带痴狂的人物性格被王雨诠释的恰到好处。导演阎建钢也对他的演技给予很高评价。

  《金凤花开》中王雨再度和阎建钢导演合作,在剧中他出演的吴天银应该算是新中国第一代乡村放映员,剧中吴天银因为电影放映员的身份被大家叫做“吴电影”,为了使角色具有独特的性格特点,王雨将“小电影”塑造成为一个南方小伙,带着一口温软的上海腔。电视剧《娘家》翻拍自台湾收视冠军电视剧《娘家》,同时也由台湾版《娘家》原版制作班底接手,这只金牌团队作品无论是2007年的《世间路》还是2008年的《意难忘》引进后均雄踞央视收视第一!此次王雨在剧中出演原版中台湾著名演员宋逸民饰演的杨俊贤一角。

  作为近年来新一代年轻演员中快速崛起的实力黑马,让我们期待在十一月底的安徽卫视全国独播剧《娘家》,以及央视09年度压轴大戏《金凤花开》中再次见证王雨的不俗演技。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