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雪中取景 范雨林奋勇杀敌显威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25
《陕北汉子》雪中取景

《陕北汉子》雪中取景

  国内经典大剧《陕北汉子》近日正于山西火热拍摄中,近几日因为天气环境非常恶劣,拍摄地下起一场大雪。剧组正好安排了一场雪景的戏进行拍摄。剧中扮演“粱大鹏(博客)”的范雨林更是亲自上阵,在雪地中奋勇杀敌显示了其的威猛,整场戏拍摄下来导演以及工作人员都非常满意。

  范雨林在剧中扮演了一名对老大忠心耿耿的刀客“梁大鹏”。是一个非常具有特点的演员。也非常的有表演难度。在接到剧本初期范雨林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仔细的揣摩与认真的思考,力求将最为真实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而这一次在雪中拍摄,范雨林更是将自己的演技完全的发挥出来,混合着自然的天气,将硬汉气质进行了最大程度的释放。表演经验风度的他懂得如何控制情绪以及表达感情,这一场戏拍得可谓精彩万分。

  据悉,该剧还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拍摄。杀青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马队长”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