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抢角手段高 “抢”扮刘德华老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24
范冰冰常以“百变造型”示人
范冰冰常以“百变造型”示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主动争取、降价演出、热情应酬,范冰冰被爆抢角耍手段,最新一单是踢掉周迅(环保官网),“抢”到陈木胜指导的《新少林寺》中,刘德华(作品集)妻子的角色。

  “联合早报”消息,仅一年时间,范冰冰就陆续接演《新宿事件》、《未来警察》、《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等大小片,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让人咋舌。

  范冰冰入行以来每天平均只睡5小时,全年无休,大片小片不论类型来者不拒,为的就是证实她除了美貌,还有票房号召力和演技。电影公司知情人士称,范冰冰这一两年来在电影成绩上的突飞猛进,跟她强大的“三招”争取手段密不可分。

  有电影资方代表爆料,范冰冰对于正在筹备的电影项目“嗅觉极为灵敏”会主动争取。他称“很多刚开始筹备的电影项目,很可能还只是个三年计划,她就立刻向各方表达演出意向,原本并没考虑过她的资方多少会为她的诚意所动。”

  能屈能伸则是范冰冰的必杀技。为了争取一些角色,范冰冰甚至可以不计片酬、降价出演。对于角色安排,她更不计牺牲,就算是大戏,她也不谈拍摄条件。

  而懂得运用自己的美色交际应酬,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得老板欢心,除了开启自己的机会外,也让她有“Ball场女王”的称号。爆料者说:“她能莫名其妙就帮你挡酒,把身边人照顾得特别周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