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热拍 马元贾一平实力碰撞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22
马元与贾一平
马元与贾一平

实力演员碰撞
实力演员碰撞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完美婚礼》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完美的故事情节与不同于常规的表现形式让该剧充满了艺术感。青年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与男一号贾一平共同上演了一段精彩的都市情感故事,两位实力演员的碰撞必定将火花四溅,广大观众将会欣赏到一出精彩好剧。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贾一平的铁哥们,两人有众多的对手戏,两位实力派的演员呈现给大家的将会是最为真实的情感故事。作为国内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马元在该角色中加入众多的技巧性演绎,一方面将人物内心最为真实的情感体现在镜头前。另一方面也要顾及对手戏演员的情感表现。马元为了拍好角色可谓是费尽了力气,在台词方面就进行深入的研究,另一方面在休息的时候也对角色进行思考。

  该剧将于12月底杀青,广大观众将会欣赏到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电视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