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海伦-米伦设计慈善信封 改善文盲生活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13日10:20
海伦-米伦

设计慈善信封

  搜狐娱乐讯 截止“信封慈善募集活动(Pushing the Envelope campaign)”的最后一天(11月13日),英国共有超过一百位名人递出了个人设计、装饰的信封,为改善英国文盲的生活以及减少文盲率而呼吁募款。

  这项由“英国文化信托基金会(National Literacy Trust)”发起的“信封慈善运动”已经连续举办六年,并成功募集超过65万英镑。善款全部用于特定的文化项目,为英国阅读与写作有困难的人提供教育机会,并且为相关人员创造就业机会。

  英国年度最具灵感女性、实力派女星海伦-米伦 (Hellen Mirren)设计的信封成为名人信封的代表作。2006年,海伦-米伦 扮演的英国女王形象深入人心,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奖无数,使海伦-米伦成为影视作品中“英国女王”的代名词。著名室内设计师劳伦斯卢埃林-博文(Laurence Llewelyn-Bowen)、与威廉王子传出绯闻的英国电视女主持菲恩-考顿(Fearne Cotton)、英国歌手撒玛莎-福克斯(Samantha Fox)、畅销书作家弗雷德里克-福赛思(Frederick Forsyth)均参加了这场活动。

  目前,名人设计的慈善信封已经在e-Bay网上进行拍卖,善款将用于改善文盲生活的社会援助项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