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热拍 硬汉蒋冰戏装威武显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17
蒋冰《孔子》剧照
蒋冰《孔子》剧照

蒋冰显霸气
蒋冰显霸气

  国内经典大型电视剧《孔子》正于近日热拍中,云集了众多大腕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光两岸三地明星的号召力就让本剧星光闪烁。新颖的剧情,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方式更是增加了众多艺术感。艺百合签约演员蒋冰在剧中的戏装更是威武,本身气质过硬的蒋冰在造型后更是显示出了浓厚的霸气。

  蒋冰作为多年经验丰富的演员,自身良好的素质让其扮演“蒯聩”这个角色可谓风采万千。角色本身是一个国家的公子,但却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其要肩负非常大的重任。在接到剧本初期,蒋冰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因为与其对戏的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所以在与这些人的合作上要非常讲究方式和方法。不光戏要演得好,更重要的是一种情绪上的表达,完整的体现出真实状态。

  据悉,蒋冰近期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预计该剧明年将与大家见面。而万众期待的《孔子》也将会于明年登陆荧屏,期待这两部大戏能为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