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指环王》甘道夫主持慈善拍卖 捐赠签名油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13日10:17
《指环王》甘道夫扮演者伊安-麦克莱恩
《指环王》甘道夫扮演者伊安-麦克莱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指环王》甘道夫的扮演者、英国实力派影星伊安-麦克莱恩(Ian McKellen)在伦敦出席了一场特别的慈善拍卖会,为英国无家可归、受到歧视的同性恋青年男女募集援助善款。

  在这场近300位名人参与的慈善拍卖活动中,伊安-麦克莱恩作为嘉宾主持出席,八十年代英国新浪漫时期最具号召力的流行偶像乔治男孩(Boy George)、英国BBC著名主持人克里斯汀-迪戈比(Kristian Digby)也参与活动的主持客串。慈善拍卖活动由全球规模最大的同性恋慈善机构——艾尔伯特-肯尼迪互信基金会(Albert Kennedy Trust)发起,总共募集了超过一万五千英镑的善款。

  “当今社会对于同性恋的歧视仍然很严重,正因为这样,许多年轻的同性恋者承受了很打来自家庭与同辈的压力。”艾尔伯特-肯尼迪互信基金募款沟通专员乔纳森-佩尼表示,“我们看到了很多同性恋者被迫离家出走,无处可去的情况。这场慈善拍卖募集的善款将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一个避难所,帮助他们面对现实,走出困境。”

  慈善拍卖会上,伊安-麦克莱恩捐出个人所属的一幅签名油画,这幅画最终以5700英镑被成功拍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