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西游记》嫦娥造型曝光 网友批像妖精(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09年11月13日10:00
新版《西游记》嫦娥扮演者是聂远(博客)的妻子阳光

颜丹晨《宝莲灯》中扮演的嫦娥气质清纯

82版《西游记》邱佩宁版嫦娥

《春光灿烂猪八戒》陈红版嫦娥扮相发型和服装很简洁

  华商网-华商报11月13日报道 “嫦娥奔月”家喻户晓,新版《西游记》又挑“话题宣传”,聂远出演唐僧,而他的太太阳光出演嫦娥一角。从拍戏现场曝光的工作照来看,新版嫦娥纱裙袅袅,清白一身,羽翼式长袖,立领口,钉缀层叠木耳花边,乌发耸起,银钗加固,但网友评价中嘉奖声音却是少有听闻,“没仙气,打扮像个妖精。”的质疑声频传。

  网友:嫦娥没仙气

  造型师:定妆照不符设计初衷

  昨天,负责张纪中版《西游记》人物造型设计的刘冬接受记者专访,“曝光的造型照与我最初的设计想法是有出入的。”

  网友“南宫燕”说:“新版嫦娥就是个普通人,没一点仙气,打扮像个妖精。”对此,刘冬解释说:“我在设计稿上绘画嫦娥,她应该是有种孤独的气质,几缕薄纱勾勒出流动的长裙,所以全身启用冷色、浅色系的基调,冰清玉洁,裙子很修身,腰线伏帖,表现出她与众不同的美貌跟姿色,不同于妖精的媚俗,她的身上不会出现太多亮片。”

  网友:服装太臃肿

    助理张娟:跳舞要脱衣

  随后,记者致电聂远助理张娟,“上周六,剧组在河北‘天漠’怀来影视基地拍摄,嫦娥收服玉兔精的一场戏,当时我就在现场。”

  网友“番茄cici”说:“裙子好臃肿,没显现出女人‘S’曲线,这样在天宫跳舞,怎么吸引得了天蓬元帅?”张娟说:“或许因为蓬蓬纱的缘故,感觉有点肿,收服玉兔精一场戏中,嫦娥从空中俯身飞落,服装一定要用轻纱,风一吹,飘飘欲仙;另外,空中跳舞一场戏,她肯定会把外套脱掉,里面是裹胸长裙,尽展女人风情。”

  据张娟透露,自从聂远出演《西游记》以来,阳光就一直想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但具体是什么角色也没有定,“阳光本人皮肤特别好,清透,私下性格文静中也有开朗,或许因为导演看中她的这些气质,选定让她演嫦娥吧。配合角色性格基本化的是‘裸妆’,淡淡的。”

  张娟透露,聂远夫妇合演一出戏,大秀恩爱,羡煞旁人,“片场,天气特别冷,阳光衣服单薄。只要她一不拍戏,聂远马上拿着羽绒服给妻子披上。两人都有空当的时候就会坐在一起聊天,阳光还会拿着手机为两人自拍。”张娟还告诉记者一个小两口的“小段子”,“因为《西游记》这部剧,聂远在阳光那里留下了‘长老’外号。只要一没外人,阳光就会‘唐长老!唐长老!’地打趣聂远,聂远也会害羞一笑,小两口很可爱。”  

    哪个嫦娥最美?

  嫦娥是帝喾的女儿,后羿的妻子,美貌非凡。《淮南子览冥训》中说,后羿从西王母处请来不死之药,嫦娥偷吃了这颗灵药成仙,身不由己地飞往月宫,度着无边的寂寞岁月。有关嫦娥的电视剧拍过不少,哪位嫦娥扮相最美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