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蓬头垢面 顶“香肠嘴”泡夜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3日09:59
林赛的嘴唇上明显有裂痕
林赛的嘴唇上明显有裂痕

香肠嘴很是煞人
香肠嘴很是煞人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年轻女星林赛-罗翰近来的日子很是不好过,不仅她与父亲的矛盾成为了世人的笑话,父母不断爆她的丑闻更是让她心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周出现在某酒吧外的林赛-罗翰,整个人都十分憔悴。向来以前卫打扮示人的她,如今非但没有了往日的神采,一张香肠嘴更是煞人。

  身穿白色长衬衣,外加黑色运动外衣,凌乱长发遮住面庞的林赛-罗翰,看上去十分憔悴,特别是她那张香肠嘴显得格外扎眼。其实林赛会有这副模样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近来发生的种种闹剧的确很让人心力交瘁。林赛父亲麦克-罗翰公开的一系列电话录音,以及其母亲爆出她严重的嗑药问题,都让林赛的公众形象大损。此外,其母亲迪娜透露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去年出事的时候,正是在与林赛-罗翰的交往期间,这不免会令人猜测希斯是否受到了林赛的影响才会走上这条绝路的。

  虽然林赛对于父亲的言辞做出了激烈的回应,但是她在圈中早已是名声在外的坏女孩,如今她的演艺事业更是因此而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