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丁-西科赛斯将获颁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3日09:58
马丁-西科赛斯
马丁-西科赛斯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的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日宣布,第67届金球奖的塞西尔-地密尔(Cecil B. DeMille Award)奖将授予著名导演马丁-西科赛斯(Martin Scorsese)。西科塞斯将在明年1月17日的颁奖典礼上,领取这一象征着终身成就奖的殊荣。该奖项专门授予那些为电影做出突出贡献的影人,阿尔-帕西诺、芭芭拉-史翠珊等,都在往年获得过这一奖项,这一奖项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塞西尔-地密尔命名。

  马丁-西科赛斯曾凭借《纽约黑帮》和《无间行者》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奖,之前还凭借《赌城风云》、《好家伙》、《愤怒的公牛》、《飞行家》等著名作品,获得最佳导演奖提名。马丁-西科赛斯最新一部作品是和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禁闭岛》,影片将在明年2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第67届金球奖由里奇-吉瓦斯主持,12月15日将公布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