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新店开张热闹非凡 计划开斋铺帮听障人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52
曾志伟开“中医馆”
曾志伟开“中医馆”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曾志伟继进军饮食业后,最近与一帮好友在香港尖沙咀合资开设了“中医馆天然疗法中心”,并于昨日举行开幕仪式,不仅有数十位艺人到贺,郭政鸿与陈山葱则帮手舞狮及打鼓,场面热闹,曾志伟并没有满足现状,他表示下一步将开斋铺,帮助听障人士。

  香港“文汇报”消息,昨日曾志伟联同其他合资友人,以及邓光荣、方中信、戚美珍、黎瑞恩、鲍起静主持点睛仪式,而曾华倩及区瑞强则担任司仪,由于现场有数十艺人,又有醒狮表演,吸引了不少途人围观。而志伟的两位好友谭咏麟及陈百祥,因身在内地未能赶来道贺。

  曾志伟志伟表示新店已是第三间店,他坦言之前开设的店铺有赚钱,所以这次投资了二至三百万港元,至于挑选尖沙咀是想在九龙区有个聚脚点。问到他还想开什么店铺时?他透露下一步将会开斋铺,“近两日想与一个听障机构落实合作开斋铺的事情,希望做一间最宁静的餐厅,适合听障人士用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