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坚决要离婚 高相终审结束后夫妇将碰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13日09:49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消息,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惩役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10月26日的初审法庭上初次表明了要和教唆自己走上吸毒之路的丈夫高相佑一离婚,但这过后,酒井一度有过动摇,她本人在破碎的家庭中成长,所以不希望儿子再重蹈自己的覆辙“尽量不走上离婚这条路”。法院裁决结果下达后,包括前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继母在内的朋友亲人都力劝酒井要想彻底远离毒品,过新生活的话就必须痛下决心和高相分道扬镳。“特别是对其如亲生女儿一样的继母,一直在劝她,酒井这次应该不会再反复”知情人透露由于亲人们都尊重酒井和高相二人,希望律师不插手此事“由他们两人见面后商量解决”,不闹上法庭也是酒井本人的意思。

  高相的终审定于11月27日进行,酒井与丈夫至少要等到那以后才能见面。这次知情人特意向媒体辟谣,估计离婚的事情八九不离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